莫璃-翎霜

一些惊艳的文案(一)

🍀少年的肩上应担起清风明月和草长莺飞;少女的眼里应藏下万丈光芒和星辰大海。


🍀我深怕自己并非美玉,故而不敢加以刻苦琢磨,却又半信自己是块美玉,故又不肯庸庸碌碌,与瓦砾为伍。于是我渐渐地脱离凡尘,疏远世人,结果便是一任愤懑与羞愤日益助长内心那怯弱的自尊心。其实,任何人都是驯兽师,而那野兽,无非就是个人的性情而已。


🍀如果可以

当然让你永远围着果酱罐   尝着蜂蜜糖   站在象牙塔光明正大晒月亮

人间是个什么玩意儿   你看也不要看


🍀少年就是少年,他们看春风不喜,看夏蝉不烦,看秋风不悲,看冬雪不叹,看满身富贵懒察觉,看不公不允敢面对,只因他们是少年。


🍀少年与爱永不老去,即便披荆斩棘,丢失怒马鲜衣。


🍀并不是所有女孩都是用糖果、香料和美好的东西做成的。有些女孩,生来即代表冒险、美酒、智慧与无所畏惧。


🍀世人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,可偏偏这碎银几两能解世间惆怅,能让父母晚年安康,能护幼子进入学堂,但这碎银几两也可断了二十的念想,让少年染上沧桑,压弯了脊梁。


🍀一路陪我走过来的从来都不是什么善良正直正能量,而是虚荣嫉妒不甘心。


🍀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,那段时光,是付出了很多努力,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,我们把它叫做扎根。


🍀有人污蔑你,诋毁你,却又想要成为你。


🍀我太急切的想要一个答案了。想要风光的学位,瞬间的博学,想要意气风发,想闪着金光走向喜欢的人。但现实告诉我,操之过急便会败北,他要我等,要我耐得住不断延长的时间线,要我交付出足够的努力堆砌在沉闷、晦涩的时光里,才肯将一切“我想要”一点一点递送至我手里。


🍀你在人群中看到的每一个耀眼的女孩,都是踩着刀尖过来的。你如履平地般地舒适坦然,当然不配拥有任何光芒。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